Cafe Organic-弘大咖啡廳

我想應該有不少的朋友跟我一樣,來到韓國發現這裡的咖啡廳怎麼這麼多啊~
其實弘大地區有很多好喝好玩又漂亮的咖啡廳,除了嚐試韓式飲食之外,這些咖啡廳也可以成為大家的旅遊時計劃行程選擇之一喔~

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弘大的特色咖啡廳 Cafe Organic 
這裡的咖啡烘焙都是有機的,推薦大家來試試看!







一樓是外帶櫃台,二樓才是座位區,店內的裝潢都是木質壁面配上復古型的沙發跟簡樸的桌椅,整間店的氛圍很輕鬆又舒適喔。


陽台外面的是吸煙區的座位,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~


這間咖啡廳的特色就是有美味的沙拉跟好吃的鬆餅!下面這個是Almond Chicken Salad with Tomato Salsa Sauce,外層裹上鮮脆的杏仁的雞胸肉,還有新鮮好吃的生菜佐特製的蕃茄沙拉醬,口感豐富又好吃啊,下午茶來一份這個是不是很剛好呢~


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道甜點,Dutch Baby Pancake with Blueberry Sauce,跟一般鬆餅不同的製作方式,溼潤又香甜的口感,上面佐藍莓醬跟香草冰淇淋,通常會附上當季的新鮮水果跟蜂蜜,大力推薦!



這是小幫手我自己很喜歡的蜂蜜咖啡(Honey Coffee),層次分明的很美吧~~~這間店裡還有冰滴咖啡(Organic Dutch Coffee),味道香醇又好喝,也是推薦大家嘗試一下喔!



✪ How to Go?


從弘大JK House出發,從大樓出去後左轉後過馬路到對面八號出口後,右轉直走後會看到斜對面有一間7-11,進7-11右手邊的巷子後直走約200公尺後,會看到下一間7-11,Cafe Organic就在它旁邊喔!




Share:

0 comments